close

前一晚在民宿上網,簡單做了點功課


拔拔說:QQ還沒去過日月潭,明早就出發吧


(QQ全省走透透,又多增加一個囉~)


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,熱到爆


為了怕我兒子熱,只好選幾個景點走走
 


先來喝杯飲料吧,我們運氣很好


選到這間很好喝喔,拿鐵紅茶裡有著淡淡的茶香味


甜度非常剛好,非常適合不愛喝甜的人喔



再來我要特別介紹~飯飯雞翅


來這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囉,它是由邵族廚師將國宴糯米雞翅


利用特殊技巧將骨頭取出,再塞進用木桶蒸的邵族糯米飯



外層酥脆又不油膩




再來吃有名的夾心豆干



好像是來這裡的人都會吃,但是裡面有我不喜歡吃榨菜




要證明有來過,趕快照一張杯



由於天氣實在太熱,我們很快速的換下一個景點


玄光寺吃茶葉蛋囉




拍照拍照
 


QQ還蠻配合的喔,每張都有開心的笑





這位阿拔你再幹嘛~
 


拍完照,趕快開動吧 



這是用魚池鄉阿薩姆紅茶+香菇煮出來的喔


當正要開始品嘗時,出現了一推大陸客



於是就變成這樣,QQ瞬間爆紅,大家搶著拍照


但是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這些大陸同胞們


每個都超有禮貌,拍照前都會先問過我可不可以,可不可以摸之類的


還一直說QQ很漂亮、很乖,其中一位小姐還說,QQ可不可以跟他回家


我這麻麻感覺好驕傲喔~



待續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