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玩了兩天,第三天決定輕鬆點就只去鹿港


這天我們睡得比較晚,一直到了時間到我們才退房


若有帶狗到台中的朋友,我推薦可以來住台中亞士頓




帶狗只要加100元的清潔費,房價在台中不算貴,兩千多元


房間大又乾淨,賴皮的QQ一直不起床





前一晚洗澡忘記讓QQ澡了,現在無聊沒事補拍一張吧



大家來看看,一隻狗外出的行李,居然比人還都ㄟ


在出發至鹿港前,我們要先來去台中朋友一直提起的老地方寵物店逛逛


看看他到底有什麼迷人的地方,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去


很幸運的是,它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



一間小小的寵物店,逛了之後


它迷人的地方就是價錢,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來這裡



有人一定會說,我買的東西台北都有啊


但是給人家逛了不買,我覺得很奇怪,所以我就買了飼料跟一點點的零食


反正這些QQ都要吃的,而且我也很愛逛寵物店,走到哪買到哪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