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星期妹妹買了一件跟QQ一樣的雨衣要給HUGO,但是不小心買到QQ的尺寸


哈哈~所以今天我們又可以再去逛PET PARADISE


雖然這牌子幾乎買不到QQ的衣服,但是我還是很愛逛(只要是寵物我都愛逛)


而這次有收穫喔~~~


mimo狗頭禮貌帶,終於到手


第一次看到就想買,但上星期QQ沒帶出門無法試穿,好失望喔


他好小一件也不敢先買


今天我一定要給他試試,就不信沒有QQ可以穿的


終於沒讓我失望



翻阿翻阿,怎麼都沒有大尺寸


疑,mickey mouse好像可以喔,買了(拔拔說的)



QQ:各位阿姨,好看嗎



QQ:麻,我覺得這花色有點娘ㄟ



拔拔說要買的衣服,明明就有點小,還硬跟我說很剛好


QQ:我的胸肌很壯,害我穿起來繃繃滴


穿起來好可愛喔




 總結:好險PET PARADISE幾乎都是小尺寸,不然真的要大失血


QQ:拔拔都說我麻麻很愛買,我麻麻還給自己很好的理由喔


她說這是要送給QQ的兒童節禮物,哈哈~~


祝所有的狗寶貝,兒童節快樂喔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